你好,我是西瓜,爱吃西瓜的西瓜。


【SA】【SK】



▪请以拼死的程度勉强自己,因为其实是不会死的▪

【截图全部来自C大大的那个视频,不妥删】


其实,就在前段时间那个炸了无数迷妹的女朋友之说出来的时候,曾和基友讨论过,

达成的第一个共识点就是即使翔君有了女朋友,他的性格应该也是绝对不会透露一星半点的,
我当然不敢说我们的观点绝对正确,
只是这位先生现在给我们的就是一个很能隐忍,想法万分周到的形象,
把自己私下的万事万物都保护的很好。
就连这种形象的出现,这位先生也能让我们觉得好像挺轻松,
褪去黄毛,穿上西装,
真的轻松么?当然不。
但是樱井先生的名言大家都知道——【请以拼死的程度要求自己,因为其实是不会死的】,
所以,有时候很想念黄毛时期的樱井先生,没有现在的圆润,有着少年特有的气场,酷炫狂霸拽,是不是会比现在过得轻松呢...

第二点就是【他可是樱井翔啊!】
我想就凭我肚子里这点墨水是没办法把这句话中所包含的所有情感都表达出来的,
只是我相信迷妹都懂,
他可是高学历高智商高情商的樱井翔啊,
他可是在各个身份中都能转化自如的樱井翔啊,
他可是从来都不会冷场话术特别高的樱井翔啊,
他可是懂很多知识但是又很搞笑的樱井翔啊,
他可是超级偶像组合岚的rapper和二哥樱井翔啊,
他可是虽然肩膀有点溜但是非常可靠的樱井翔啊,
.......
他,可是樱井翔啊...
他现在到底有没有女朋友这不重要,因为不管怎么样那个女人都会是我羡慕的对象,
因为她能依靠的是那个万能无敌的樱井翔,而那个万能无敌的樱井翔,也会依靠她....


当然了当然了,我也只是一个小粉丝,不可能揣测你的心理,
只是觉得,最大的心愿应该就是看着你很好,很开心,
那我们也就得到了这世界上最大的满足...




【大晚上的,其实就是N周目这个视频被里面不停转换的黄毛翔和现在的波酱戳了一下,所以来写了这些废话,也不知道现在还来讨论这个女友梗会不会太作死。😂】

【基本都是个人观点,不喜请无视】




【最后,我是一个绿担红苏。】


评论(4)
热度(33)

© 🍉西瓜羅太郎 | Powered by LOFTER